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苏州杰秀防护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工业防锈、除锈、防潮、防震、防静电、防辐射的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:销售:包装材料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华东
  • 电话:0512-650730264
  • 邮件:xhd@jiexiu100.com
  • 手机:1990148948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锅炉等热力设备停备用时防锈-JSURE(杰秀)防锈应用实例
新闻中心
锅炉等热力设备停备用时防锈-JSURE(杰秀)防锈应用实例
发布时间:2018-10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• 锅炉等热力设备停备用时防锈-JSURE(杰秀)防锈应用实例


    发电厂主要热力设备有锅炉(包括省煤器、锅炉本体、过热器、再热器)、汽轮机、凝汽器、低压加热器、除氧器、高压加热器、各种水和蒸汽的输送管道和水泵等。当处于停用检修或备用状态时,如不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,其水汽系统会受到严重腐蚀(即停用腐蚀),腐蚀速度比热力设备处于良好水质条件下的腐蚀更为严重,短期内使热力设备内部发生严重腐蚀,导致设备启动时间延长,排污量增大,同时还会加剧机组在运行时的腐蚀,简单机组效率,严重时会导致炉管爆炸,对机组的安全运行产生危害,并造成巨大经济损失。

    JSURE杰秀气相防锈技术,作为DL/T956《火力发电厂停(备)用热力设备防锈蚀导则》中的主要方法之一。简单易行,扩散速度快,使用后不留污迹,无需专门清洗,安全环保。因而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。某电厂锅炉停运后,烘干锅炉,锅炉内相对湿度小于90%,用50度以上的热风,经汽化器旁路先对充气管路进行暖管。从锅炉顶部的蒸汽管或排气管充入JSURE杰秀防锈粉,当达到标准后迅速封闭锅炉。汽轮机和凝汽器在停用期间,可以从两个凝结水阀门将JSURE杰秀防锈粉分两路进入凝汽器的本体,通过凝汽器的壳程进入汽轮机的汽缸中,如果需要快速监测,可以将碳钢试片放置在汽轮机排气缸的孔门处,此处很潮湿,便于监测和评价。通常密封条件下,可以保证3个月以上的良好保护效果。

   JSURE杰秀防锈技术用于热力设备的停用保护还有以下特点:

   一.JSURE杰秀防锈粉属于一种主动保护,可以在金属表面自动生成一种保护膜。即使在温度高和酸性介质等相对苛刻的条件下,也具有较强的防腐能力。

   二.JSURE杰秀防锈粉挥发的气体可以进入设备的孔隙,到达难以接触到的金属表面,因此适合锅炉内部复杂管道的保护。

   三.JSURE杰秀防锈粉溶于水,即使在湿度较大的情况下也具有较强的保护能力。

   四.JSURE杰秀防锈粉属于干法保护,启动无需专门冲洗。可以防止北方地区冬季设备内部结冰的危害。

   五.JSURE杰秀防锈粉在水中溶解性比较好,不会引起给水处理的树脂的的污染问题。(杰秀防锈)